不支持Flash

童瑶过年期间备战首部电影 功夫英语齐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12 新浪娱乐
童瑶过年期间备战首部电影功夫英语齐上阵(图)


  日前,有媒体通过经纪公司联络到正在昆明苦练武功的女星童瑶。据悉,童瑶目前正在为今年七月即将开拍的电影紧张地进行准备工作,功夫课、英文课挤满了童瑶的课程表,日程安排非常紧凑。童瑶在采访中提到:“这是我的首部电影,而且还是功夫片,要学的东西很多,过年也没法休息。”

  童瑶经纪人透露:“原本公司在春节前还为童瑶安排了一些通告,但对于童瑶的这部电影处女作,公司和她本人都相当重视,对此不敢马虎大意,于是临时决定,取消部分通告,提前进入‘封闭训练’状态中。”

  媒体从制片方获悉,他们将有意将童瑶塑造成“新生代女打星”,因此对童瑶“武功”的要求也颇高。据说针对童瑶的一系列训练,将严格遵循好莱坞训练一线演员的方式方法进行,周期至少半年以上,与此同时,童瑶在外教的辅导下猛攻英语,以期在短时间内突破口语瓶颈。

  此前,曾有媒体把童瑶与刘亦菲高圆圆黄圣依同列为“80后四小花旦”。读书期间,童瑶就已有四部电视剧在身,其中《少年杨家将》是童瑶第一次在剧中涉及武戏。当年章子怡凭借着《卧虎藏龙》中“玉娇龙”的“打女”形象走红好莱坞,而童瑶在她的电影处女作中就以“打女”出场,目前走国际路线的华人女打星屈指可数,除了杨紫琼和章子怡外,新生代女演员还没有真正意义上接班,这对童瑶确实也是个好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