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种温暖》举行看片会 沈佳妮表演备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7:13 新浪娱乐
《第三种温暖》举行看片会沈佳妮表演备受肯定

《第三种温暖》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集团吴天戈、李欣、毛小睿联手执导的影片《第三种温暖》将于3月8日在上海举行首映。昨日下午,该片预先在上海永乐宫举行了首场看片,并邀请业内影评专家、各院线代表和主力媒体观摩座谈。

  《第三种温暖》描写了当下上海各色普通人的生活现状,尤其是社会底层人物以及弱势群体的生活。全片由三个独立的电影事故———《彩虹》、《城市之光》、《海阔天空》串连而成。影片关注现实题材的做法得到影评人的肯定,而片中的上海特色也让观众感到亲切。

  去年中戏毕业的上海姑娘沈佳妮在毛小睿执导的《海阔天空》中担任女主角,虽然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但在影片中她却是饰演一个从外地来沪务工的女孩。不过这一点并没有难倒已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的沈佳妮,她的表演真实自然,对情感的描绘细腻真挚,对人物的心理把握也很到位。昨天首场看片后,许多业内人士和媒体都对沈佳妮的表演赞不绝口,纷纷表示《第三种温暖》所包含的三个独立电影事故里,沈佳妮主演《海阔天空》中“小梅”给他们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坦言沈佳妮的表演爆发力强、伸缩性大,她的每段演出总能给人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