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3月5日在京举行首映礼 领衔妇女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3:19 京华时报
《姨妈》3月5日在京举行首映礼领衔妇女节(图)

  本报讯 由许鞍华执导,周润发赵薇斯琴高娃主演的年度文艺大作《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将于3月5日在京举行首映礼,7位演员的“合家欢”海报昨天曝光。3月1日和2日,该片在香港和北京分别举行了点映,都获得了专家和观众的肯定。

  昨天下午,在北京电影制片厂的放映厅,该片主创邀请

北京师范大学影视系主任于丹、电影学院教授崔卫平(blog)、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尹鸿、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喻国明等专家观赏影片。一些专家称,这是近年来少有的将人物心理刻画之深的影片。片中搞笑的细节也成了议论焦点。

  昨天发行方公布的最新海报表现了人物鲜明的个性。以斯琴高娃扮演的“姨妈”为中心,延伸到周润发、赵薇等表情不一的剪影,寓意几个人阴差阳错的相遇和戏剧性的转折。

  该片发行方介绍,该片3日在香港首映,金庸、张艾嘉等名人将捧场。5日在京首映时,导演许鞍华、主演周润发等将悉数出席。曾家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