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姨妈”观影获好评 与《汉江怪物》同天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3:13 新京报

  

“姨妈”观影获好评与《汉江怪物》同天上映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观影获好评 与《汉江怪物》同天上映

  出品方曾邀请国内画界的14位高手按照个人的艺术构思为“姨妈”设计了海报。本款真人海报上,7个人的群戏被阴差阳错地交集到一起。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三月影市的第一周就将上演一出“姨妈”PK“怪物”的好戏。两部影片都等不到周末再战,不约而同将首映时间放在了周二。

  上周末,《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在北京率先为圈内人士举办了一场内部观影活动。在放映后的讨论会上,影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北师大影视系主任于丹称“姨妈”是一部纯电影,她说,“剧本反映了生活的磨难和人性处于其间的不甘。姨妈这个人物是立体的,她作为一条主线,串联了所有其他次要人物的浮华群像,反映了人性从坚持、无奈到最后妥协的过程。整个故事是集装箱式的框架结构,每个人物都可单独成章。开放式的结构,外松内紧,没有大制作影片的喧嚣,但却是真正的电影。”在影片前期推广阶段,出品方曾邀请国内画界的14位高手按照个人的艺术构思为“姨妈”设计了海报。在影片上映之际,片方又将本片惟一一款真人版海报推向市场。整张海报如同报纸的剪贴画,影片中7个人在光怪陆离的现代化大都市上海上演的群戏,在一次次充满戏剧性的人生转折中邂逅并影响着彼此的生活。

  三月份被业内视为电影市场的传统淡季,因此对票房有比较高期待值的影片通常都不会冒险在这个档期上映。从今年的状况看,除了“姨妈”之外,另外三部相继上映的影片全部为进口“批片”———《汉江怪物》、《乱战》和《通天塔》。对于档期问题,“姨妈”的出品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去年3月初上映的分账大片《纳尼亚传奇》最后也有超过5000万元的票房成绩,这说明如果影片质量好,一定会有观众追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