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Q演技跃进 挑战章子怡进军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7:49 新浪娱乐
MaggieQ演技跃进挑战章子怡进军好莱坞(图)

Maggi Q

  新浪娱乐讯 继《碟中谍3》汤姆-克鲁斯合作后,Maggie Q再接拍《虎胆龙威4》和好莱坞式喜剧《Balls of Fury》,十分吃得开。日前她拍完《虎》片煞科戏,演技大跃进的她更被刘德华力邀参与其巨额投资的武侠电影《五毒》,望能借Maggie Q的气势打开好莱坞市场。

  章子怡在好莱坞吃香,又与时代华纳最大个人股东Vivi Nevo拍拖,有消息说她因此成功击败杨紫琼演出电影《花木兰》。身为混血儿的Maggie Q以一口流利英语硬撼章子怡,除被指很有机会与章子怡争一日之长短之外,Maggie Q还被看好会超越对方,成为首屈一指的好莱坞女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