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好莱坞站稳脚跟 男友助力片酬叫的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37 每日新报
章子怡好莱坞站稳脚跟男友助力片酬叫的高

章子怡与男友

  1996年拍摄电视电影《星星点灯》的章子怡,当时得到了4000元人民币的片酬。11年后,在好莱坞的时尚盛宴与41岁男友高调亮相的章子怡,已经接下了包括《骑士》《七武士》在内的多部好莱坞电影,其片酬也进入好莱坞一线影星行列,达到了500万美元。据悉,除却章子怡的努力,作为华纳公司大股东,她的外籍男友Vivi Nevo对其在事业上的帮助同样不可或缺。

  今年28岁的章子怡在美国打拼数年,除了接拍《艺伎回忆录》等电影之外,各种大型电影颁奖典礼和时尚派对同样频繁出现其身影,她目前在好莱坞的知名度令很多美国明星都艳羡不已。而章子怡最近和新男友的高调亮相,也成为好莱坞的话题之一。许多报道披露了章子怡男友的身份——以色列人,名叫ViVi Nevo。据报道,现年41岁的ViVi Nevo是一位行事低调的富豪,其商业涉足甚广,包括科技投资、传媒业,他同时也是华纳公司的大股东,拥有很大的话语权。

  章子怡最近为美国电影《忍者神龟》配音,该片由ViVi Nevo持有股份的华纳公司投资,故两人早已认识。ViVi Nevo曾对好友表示,自己对章子怡很有好感,看过《艺伎回忆录》后,很欣赏其演技,遂开始接触章子怡并展开追求。章子怡近期接拍的好莱坞大片《骑士》《七武士》等,据说都有华纳公司的投资,不难想象这和男友的支持分不开。

  在本届奥斯卡颁奖仪式前的阿玛尼时装派对上,章子怡和男友继观看NBA篮球赛后再次双双亮相,引起美国媒体的关注。在派对上,章子怡及其男友与好莱坞影星休·杰克曼夫妇及媒体大亨默多克伉俪同桌。章子怡不但和默多克夫人一起玩数码相机,连《达·芬奇密码》(blog)的监制也过来与其合影,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从4000到4000万

  章子怡身价狂飙上扬

  记者了解到,章子怡的处女作是11年前一部名为《星星点灯》的电视电影,当时她的片酬为4000元人民币;1999年,章子怡在《我的父亲母亲》中一炮走红,她出演该片的片酬是27万元人民币;2000年,李安拍摄的《卧虎藏龙》中,章子怡凭借扮演玉蛟龙这一角色打入国际电影市场,虽然仅有13万元人民币的片酬,但影响力却获得极大提升;转年,章子怡拍摄韩国电影《武士》就获得了一亿韩元(当时约合80万元人民币)的片酬;而在同年和成龙(blog)合作的好莱坞电影《尖峰时刻2》中,章子怡的片酬已经升至45万美元。

  2004年,章子怡拍摄《茉莉花开》,获得了大约400万元人民币的片酬。一般来讲,章子怡在国内拍摄大导演的电影,都会以“友情打折价格”出演。她出演《英雄》《十面埋伏》的片酬分别是20万美元和60万美元,出演《夜宴》的片酬是200万美元,但依然创下内地女演员片酬的新高。据报道,目前章子怡在好莱坞接拍的新片,片酬已经在300至500万美元之间。但她依然承诺,不会为了片酬而放弃在国内拍片。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