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岁梁洛施首夺影后 《无极》葡萄牙获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8:09 新浪娱乐
18岁梁洛施首夺影后《无极》葡萄牙获大奖(图)

梁洛施在《伊莎贝拉》中的演技获一致赞赏,更凭此片一尝影后滋味。(设计对白)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主演的《伊莎贝拉》屡获电影奖项提名,近日更在第廿七届葡萄牙国际电影节中的国际评审导演团部分荣获“最佳女主角”!

  对于年仅十八岁即取得骄人成绩,梁洛施(Isabella)昨天接获喜讯后开心不已:“我觉得自己很幸运,遇到《伊》片这么好的剧本和导演,这部电影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目前我积极充实自己,去学功夫和普通话,希望在今后可以获得观众更多的认同。”据悉,已有半年未接拍电影的Isabella,下月底将接拍徐克新片与“鬼后”李心洁斗戏,故近日忙于备战。

  至于身为《伊》片男主角的杜汶泽亦替Isabella首度“封后”开心,他说:“毕竟她有葡萄牙血统,能够成为葡萄牙影后,对她来讲一定别具意义。(会不会再合作?)这个要看缘分了!大家继续努力啦!”而《伊》片亦在东方列车部分获得“最佳电影”奖项,教台前幕后开心不已。

  《鬼域》《无极》(blog)齐扬威

  另外,彭氏兄弟执导的《鬼域》获得“最佳特效及摄影”奖,身在泰国为新戏做准备工夫的彭顺说:“这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它告诉我们,电影只要制作认真、质素好,就会获得各方面的认同,我们会遵循这个守则做事。”而彭发则开心地说:“想不到连葡萄牙都留意到我们的电影!”至于陈凯歌的电影《无极》亦在电影节上获颁特别大奖,可喜可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