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洋主演《巧错结良缘》央视电影频道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2:41 新浪娱乐
王雪洋主演《巧错结良缘》央视电影频道热播

王雪洋恬淡春装

王雪洋主演《巧错结良缘》央视电影频道热播

王雪洋

  新浪娱乐讯 2月28号,王雪洋(blog)领衔主演的轻喜剧电影《巧错结良缘》在CCTV-6播出,王雪洋的众多铁杆影迷纷纷在其个人博客留言,对她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电影《巧错结良缘》讲述了都市单身贵族年根为了应付家中老人,假借女友回家过年的故事。王雪洋在片中扮演书生气十足的女研究生袁新逸,她跟好友两人分别成为了两个大龄男青年的假女友。两对年轻男女回到乡村的老家,老人的逼婚和真真假假的交往引发了一连串的故事。回到城市的他们依然保持联系,阴差阳错,结果两对“假恋人”互换了对象,结成了“真良缘”。

  07年春节刚过,此前媒体对“租女友回家过年”的情况也有报道,网络上相关的信息更是不计其数,一时之间“租女友过年”成为了热门话题。有人交好运,借此结成美满姻缘;也有人遇上恶人,因此招致祸端。网络上的反对声和支持声各有其道理。有媒体请来法律专家评定一纸租约的合法性,讲述真实案例。

  电影取材于生活,用喜剧的手法演绎了一段因租借女友过年而擦出的浪漫爱情,讲述了两对男女交错的情感故事。同时电影展现了农村观念与城市观念的冲突、传统观念与现代观念的冲突、老年人与青年人思想的冲突,影片巧妙地运用

幽默、轻松的笔调描述了有趣的故事情节。

  王雪洋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温文尔雅、善良贤淑、机智聪慧,她的甜美微笑和奶奶的声音给人印象深刻。尽管她总给人小甜妞的可爱感觉,但是扮演学识渊博的研究生,王雪洋身上别样的气质由内而外,散发迷香,专业的演技名副其实。在这个角色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她清新淡雅的高贵,知性和善良自然流露,显见王雪洋作为演员极强的可塑性。众多网友收看到央视电影频道播出的电影《巧错结良缘》后,在王雪洋个人博客留言,表示对王雪洋的喜爱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