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要300万美金吓退《赤壁》 金城武抢孔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52 星辰在线
梁朝伟要300万美金吓退《赤壁》金城武抢孔明

梁朝伟与金城武

  吴宇森执导预算高达7500万美金的电影《赤壁》定于本月28日开镜,但昨阵前换角,原由梁朝伟(伟仔)饰演的诸葛亮改由金城武演出,据知伟仔所属泽东公司因电影变为上、下2集而要求多1倍片酬,由150万美金涨为300万美金,让投资方负担不起,双方谈不拢只好换人。

  台湾媒体消息,《赤壁》制片张家振确认诸葛亮已换由金城武演出,但针对片酬说:“此和片酬无关,因电影要拍摄6个月,伟仔已安排其它事情,档期无法配合,吴宇森一直很欣赏他,可惜无法再次合作。”

  据知金城武片酬为800万港币,资方认为合理,在伟仔请辞后,1周内达成合作计划。张家振强调2年前筹备时,心目中诸葛亮的人选便是金城武,他月底拍完《刺马》后便会立刻投入《赤壁》。

  人在拍广告的名模林志玲在《赤》片中演出美人小乔,面对换角风波,她说:“一切遵照导演的安排。”

  梁朝伟之前已飞去北京做过造型,却因片酬谈不拢辞演。除了片酬问题,近来他身边发生许多事,女友刘嘉玲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绯闻不断,要是长驻大陆半年,可能让他难以安心投入工作和剧精周润发等人飙演技,因而推辞。

  44岁的梁朝伟去年曾和金城武合作电影《伤城》,伟仔演技也顺利获得金像奖提名,他的演技早受肯定,金城武接替演出,压力自然不小,而身高180公分的金城武和172公分的梁朝伟,8公分的差距,也让已进行的造型将大幅修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