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赶拍《铁三角》 不想嫁入豪门当少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3:46  新浪娱乐
林熙蕾赶拍《铁三角》不想嫁入豪门当少奶(图)

林熙蕾

林熙蕾赶拍《铁三角》不想嫁入豪门当少奶(图)

林熙蕾

  新浪娱乐讯 昨夜的香港笼罩在强力寒流的寒风中,而女星林熙蕾(blog)则应剧情需要穿着丝质短衫站在街头赶拍导演杜琪峰的新片《铁三角》,林熙蕾冻得牙齿都在打颤,直说“冷死了”,而一旁的好友则打趣的要她赶快找个企业家嫁了,当少奶奶就不用这么辛苦,但林熙蕾很明确的表示“这不是我要的”。

  林熙蕾日前参加影人徐枫为婆婆与儿子举办的生日宴会,明亮照人的她立刻成为全场焦点,媒体还八卦的硬要将她与徐枫的小儿子凑在一块。对此林熙蕾是笑着以“他才24岁,太年轻了”来“婉谢”,但更重要的是,她从未追求要嫁入豪门当少奶奶。

  如同林熙蕾的外型一样,在美国长大的她十分洋派,平日出门就是衬衫、牛仔裤、再配一顶鸭舌帽,非常的随意,日前她接受访问时还透露,她非常喜欢购买中古二手衣,超爱怀旧风格,这与印象中那个流行时尚的林熙蕾很难连在一块。

  近日林熙蕾为杂志拍摄一组

性感照,换上了复古华服,身处在30年代的装璜布置中,她立刻就化身为风华绝代的古典美人。林熙蕾笑道,她喜欢扮古典贵妇,但她的爱情观可是很现代。联、唐在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