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佘诗曼电影首映 无线高层乐易玲拉队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53 新浪娱乐
佘诗曼电影首映无线高层乐易玲拉队撑场(图)

乐易玲(左一)拉上黎姿(右二)捧阿佘场,李克勤声势给比下去

佘诗曼电影首映无线高层乐易玲拉队撑场(图)

Yumiko早前拍MV时着凉患上感冒,但仍抱病出席

  新浪娱乐讯 佘诗曼李克勤郑希怡(blog)王晶前晚出席《美女食神》首映,阿佘除获阿哥、阿嫂及侄儿撑场外,连无线高层乐易玲亦拉大队捧场,当中包括一线花旦黎姿,可谓集万千宠爱在一身!

  被疼得不行的阿佘心情极好,无惧寒冷天气

性感上阵满场飞,她笑言并未感到半点冷意,还得意地说:“TVB一向都很疼我!”问到为何不请绯闻男友吴卓羲?她风骚地说:“请不了这么多人!(是不是怕绯闻抢了注意力?)这种时候,焦点落到别的地方毕竟不是太好。”而黎姿则透露前晚正值母亲生日,她笑言当阿佘是家人,所以选择先出席首映再与母亲庆祝。

  至于独自出席的克勤则被取笑没人捧场,他淡定地说:“说不定他们(TVB高层及艺员)是捧我场呢!我整天这么多事做,如果总叫家里人捧场,他们岂不是很没空?不用啦!”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