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痴男怨女》首映秀婚纱 两位女星对戏成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0: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根据王尔德名著《温夫人的扇子》改编的英国影片《痴男怨女》昨日在京首映,主办方特地请来多位婚纱模特助阵,寓意有情人终成眷属。这部由斯嘉丽·约翰逊和海伦·亨特主演的电影将从今天起登陆京城各大影院,并只放映中文配音版本。

  影片描述了上世纪30年代英国上层社会的生活状态,通过戏剧性的情节和精辟的台词展现出感情和婚姻中的隐瞒、欺骗、忠诚和真爱。除了出自王尔德之手的经典对白,两位主演的演技比拼也是《痴男怨女》的又一看点。奥斯卡影后海伦·亨特和新生代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在片中扮演一对母女,从最开始的对立到后来的相互理解,两人在演技上擦出了不少火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