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入围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演技受专业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18 新浪娱乐
小宋佳入围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演技受专业肯定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最近因为出演吴宇森导演最近作品《赤壁》而备受关注的电影演员小宋佳可谓前途一片光明。出道作品《好奇害死猫》中充分展现了她傲人的身材和出众的演技,凭借该片,小宋佳也成功入围了最专业的媒体电影奖,第九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最佳女配角。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小宋佳在学校时就已成为焦点人物,突出的外形和表演能力引起了众多大牌经纪公司的注意,但性格随性的小宋佳一直不愿意受约束,直到2005年底,小宋佳才签约橙天娱乐,正式出道。

  小宋佳在短短半年内迅速崛起,一出道就成为各大导演和制片人的关注对象,电影片约不断。近日更是成为华语电,影年度巨作《赤壁》的女主角之一,其突出的表演能力备受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