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上海拍片侯佩岑参与慈善 受瞩目难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0:50 上海青年报
周杰伦上海拍片侯佩岑参与慈善受瞩目难同台
《灌篮》海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 邱致理)一个来沪开拍新片,一个来沪参与慈善活动,周杰伦侯佩岑的恋人关系虽然已是“过去式”,却仍然要在今夜的上海成为受瞩目的焦点。今晚,侯佩岑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首届“新娱乐群星慈善会”。几乎是同时,周杰伦新片《灌篮》的开机仪式也将在东方明珠盛大举行。目前,慈善群星会已力邀周杰伦在红地毯上露面,但据记者了解,周杰伦出席的可能性不大,周侯同台难以实现。

  周杰伦的新片《灌篮》已经在沪开拍两日,昨天,周杰伦本人也秘密抵沪,正式投身这部新片。记者从剧组获悉,周杰伦此次沪上拍戏非常低调,绝大多数戏份都在松江大学城内完成,为了严防影迷,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签订了保密协议才能进入拍摄地。

  今晚,周杰伦将和剧组所有主创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下以NBA球星的出场方式亮相。据主办方透露,周杰伦今晚将和陈柏霖(blog)、朱延平等主创人员一同出席一个独特而盛大的开机仪式。开机仪式将于17:50开始,周杰伦的媒体见面会则安排在20点。

  几乎是在《灌篮》开机仪式进行的同时,集合了近70位明星的慈善群星会将在东方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周杰伦的前女友侯佩岑铁定会出席。周侯两人“爱上女主播”的现实版爱情故事曾经轰动演艺圈,但不管是恋爱时还是分手后,双方都尽量回避同台出现。据悉,周杰伦也是明晚慈善群星会的邀请嘉宾,但昨日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告诉记者,周杰伦能否出席还不一定。而《灌篮》开机式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知道慈善群星会方面在为周杰伦的到场争分夺秒,但是“周杰伦去的可能性并不大。”分手前和分手后同样受到关注的“周侯”,虽然今夜同在上海,同在距离不超过10公里的浦东新区内,却难以同台,不知令多少影迷和媒体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