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灌篮》亮相上海 周杰伦只提电影不言其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2:00 北京晨报
《灌篮》亮相上海周杰伦只提电影不言其他(图)
周杰伦

  已秘密开拍2天的《灌篮》剧组昨天终于在上海公开亮相,主创周杰伦蔡卓妍曾志伟吴宗宪等人的出席吸引了不少粉丝苦等。同时,周董的前女友侯佩岑也在同城现身一晚会,该晚会同时邀请了周董前往。一问到侯主播的问题周董就耍花枪,反倒乐于跟吴宗宪大开玩笑。

  ●恋情只字不提佩岑

  周杰伦的前女友侯佩岑昨天在上海参加慈善晚会,该主办方也向周杰伦发出了邀请,似乎有意撮合两人同台。不过周杰伦昨晚自始至终“钉”在《灌篮》现场,反倒是另一位接到邀请的《灌篮》主创曾志伟露了个脸就匆忙赶场过去。

  有记者问周杰伦为何不跟曾志伟一同赶场,是不是因为避免和侯佩岑同台?“因为今晚我要出席《灌篮》的发布会嘛。”周杰伦巧妙地避开了侯佩岑的名字,“而且他去了,我就不去了。”周杰伦这番模棱两可的回答让在场媒体猜测不已,不知究竟周杰伦说的是“他”还是“她”。

  ●合约没有透露细节

  除了跟侯佩岑的恋情,周杰伦和老东家说再见的内幕也成为媒体追问的重点。有报道称,周杰伦和阿尔法公司合约期满,将不再续约,打算自己开公司。面对与合约有关的问题,周杰伦推出“妈妈”这个挡箭牌——“这些比较奇怪的问题,要问我妈妈才知道答案。”接着就一再强调这是电影《灌篮》的发布会。

  不过,在媒体锲而不舍的追问下,周杰伦的口风最后终于有了一丝松动:“如果我要自己开公司的话一定会找人合作。”随即,周杰伦把话题引向了吴宗宪:“比如说宪哥,如果我开公司,一定会签下宪哥!”被问及将给吴宗宪开出怎样的价码时,周杰伦低笑了几声说:“当年他怎么签我的,我就怎么签他了……”周杰伦的话立马儿引来吴宗宪的反驳,“你当时是新人呢,我现在可是天王巨星了好不好?怎么能用同样的价钱呢?!”

  ●电影姚明不会出演

  《灌篮》筹拍之后就有消息说,篮球巨星姚明将在片中客串,和周杰伦比拼球技。不过导演朱延平昨晚正式宣布,姚明不会参加《灌篮》的拍摄,也不会有其他的篮球运动员在片中客串。

  朱延平透露,《灌篮》筹拍过程中确实考虑过邀请职业篮球运动员在片中客串,也有一些CBA的篮球运动员前来试镜。但是他最终还是决定不用职业篮球运动员,他解释说:“周杰伦打球的方式比较花哨,拍出来会很好看,很多职业运动员打球很厉害,但拍出来不见得好看。”有记者问他,对这部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的影片的票房有何预期时,朱延平“狮子大张口”:“我希望超过3亿!”那正是周杰伦近作《黄金甲(blog)》的票房成绩。朱延平也笑了起来:“说少了老板不高兴啊!”晨报记者 杨莲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