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成名副其实“摇钱树” 曾志伟盼与其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5:50 都市快报
周杰伦成名副其实“摇钱树”曾志伟盼与其合作
周杰伦侯佩岑同城不同台

  曾志伟形容《灌篮》里的周杰伦,是他的“摇钱树”。其实电影之外,周杰伦还是投资方的“摇钱树”,导演朱延平可以证明:《灌篮》投资高达1500万美元,但才开拍,投资方已经收回了全部成本。

  所以不难理解,昨天《灌篮》开机,站满一排的16位艺人中有曾志伟、吴宗宪、黄渤、阎妮等老戏骨新红人,但就像戏里情节一样,主角只有周杰伦。

  周杰伦是他们眼里的宝

  曾志伟:混了这么多年,就差跟这位大腕合作

  《灌篮》开机仪式定在18:30开始,但是东方明珠塔下从15:00就开始锣鼓喧天,上千杰伦粉丝也就从那时开始在寒风中一守就是4个小时,有一点点风吹草动,他们就开始尖叫呐喊“杰伦”两字。直到19:00左右,周杰伦一行16人明星阵容才上场,尖叫和呐喊达到了高潮。

  见识到周董这种超高人气,再加上《灌篮》本来就是为周杰伦而拍,其他艺人也挺“识时务”,可着劲狠捧周杰伦——

  曾志伟说自己“混了这么多年,就差这位大腕没合作过了,这回终于有机会一起合作了,很兴奋!”

  “黑皮”黄渤更直接:“大家好,我是周杰伦,哦,不是,是我很喜欢周杰伦!”同样引来笑声一片。

  最让人想不到的是“和?”王刚(blog),他竟然也说自己是周杰伦迷:“我一些朋友的子女,听说我要来上这个戏,都兴奋得不得了,让我一定给他们多带几个签名回去,这是我的重要任务!”还怕被人“打击报复”,王刚昨天特意澄清:“我在电影里演校长,经常刁难杰伦,杰伦的粉丝千万不要因此而觉得现实中我也是那样的,这样我就惨了!”

  不服的吴宗宪也被镇住

  周杰伦:我做经纪公司,要把吴宗宪签下来

  大部分人认清了形势,只有少部分人好似不服,比如沉默的陈柏霖(blog)和阿Sa,无聊至极自己写写画画打发时间。“反抗”最激烈的要数搞笑天王吴宗宪,周杰伦的伯乐不买周董的账,话是能抢就抢,对周董则是能压就压……

  师傅为什么给徒弟当配角?吴宗宪辩解自己是天王,时间很紧价码很高,所以剧组出不起他演主角的钱。阿Sa是周杰伦戏中情人,将和周董亲密接触,吴宗宪很想把吻戏抢过来:“我很希望和阿Sa有这样精彩的演出,希望朱导演能够特别安排。”

  对于吴宗宪的抢白,周杰伦微笑应对,等对方说得差不多,才蹦出一句:“我做了自己的经纪公司以后,希望能够把吴宗宪签下来,他很聪明,又会包装自己,我觉得是很好的艺人!”他的大佬口气把吴宗宪镇住,对方顿时蔫了:“唉,风水轮流转啊!”

  对话 电影问我,奇怪的问题问我妈

  “清除异己”之后,周杰伦开始面对媒体的快速问答。谁说他内向不爱说话?他的回答都相当巧妙。

  你这部影片片酬据说超过1000万人民币?

  ——“钱的事情要问我妈妈,我从来不管片酬,我只要喜欢这个角色就好!”

  姚明会参演吗?李连杰(blog)是不是来探过班?

  ——“现在已经确定姚明不会参演,李连杰9日来探的班!”

  “你自己导演的新片进度如何?现在你来拍《灌篮》,会不会有影响?”

  ——“先拍《灌篮》,自己的片子回去慢慢剪。我那个片子暑期会上映吧!”

  最近有部恐怖小说《死神爱听周杰伦》,引起了你的粉丝反感?

  ——“听说,我不在乎肖像权什么的,但是那个小说写的都是什么妖魔鬼怪,恐怖的东西,我觉得很不好,我希望歌迷不要在意那些东西!”

  “今天上海还有个慈善颁奖典礼,你不过去是不是因为某人(指侯佩岑)在那边?”

  ——“没有,因为时间关系嘛,这边比较重要一点!”

  和原唱片公司阿尔发之间的解约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是要做自己的经纪公司,如果做了经纪公司,希望能签下吴宗宪,至于和阿尔发的事情,没有报道的那么严重,还在合作。他们对我其实不错,唉,怎么说,电影可以问我,这种奇怪的问题你最好去问我妈妈,我不太清楚!”(记者 冯泽 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