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绑架》绑出"恋情" 林嘉欣与章子怡同学传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7:08 南京晨报
《绑架》绑出"恋情"林嘉欣与章子怡同学传绯闻
赵会南与林嘉欣

  年前,电影《绑架》在香港拍摄完成,而影片中的几个主演刘若英、林嘉欣、郭涛和张智霖也已各奔东西,而记者昨日从该片的制片人之一刘先生处获悉,在电影中另一个主演、被称为内地张国荣的赵会南据说在拍戏期间与林嘉欣关系比较暧昧,甚至有香港的八卦杂志揣测两人现在很可能是恋人关系。

  电影中夫妻关系假戏乱真

  制片人刘先生告诉记者,其实在电影中,林嘉欣和赵会南是夫妻关系,电影中身患重病的赵会南是林嘉欣深爱的老公,因为两人在戏中扮演的是夫妻,因此避免不了有一些激情戏,而在快一个多月的拍摄中,有人看到赵会南是频频向林嘉欣表示好感,甚至有人看到两人一起出入服装店购物,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不一般。

  作为当红演员的林嘉欣其实这几年很少有绯闻,但自从遇到赵会南之后,据说也变得很神秘,两人还被拍到去夜店吃饭,并一起出入香港的KTV。但林嘉欣近日在被追问是不是有新恋情的时候,表示其实自己是希望和赵会南有多一些沟通,因此大家在香港有机会一起逛街,她否认新感情。

  赵会南原来是章子怡同学

  在传出林嘉欣和赵会南的绯闻之后,记者昨日也查了一下赵会南的资料,这个被称为内地张国荣的英俊小生居然是章子怡的同学,在赵会南所在的那届中戏表演系,已经出来了刘烨、袁泉等很多明星,于是有人笑称赵会南是该班最后一个成名的学生。当年赵会南在中戏的班级中一直拿优秀奖学金,而这几年他的发展也是非常快,先后出演了20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男一号,这一次他在《绑架》中出演林嘉欣的老公,是一个很懦弱的老公形象,而记者昨日通过各种途径准备采访他的时候,他的助手表示现在赵会南在香港,不会对这个事情作任何回应。

  作者:仲敏/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