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电影大奖20日开幕 吕克-贝松为萧芳芳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7:55 新浪娱乐
亚洲电影大奖20日开幕吕克-贝松为萧芳芳颁奖

萧芳芳将获吕克-贝松颁发“杰出贡献大奖”表扬影艺成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国际电影节主办的“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定于3月20日举行。大会除广邀亚洲各国红星撑场外,更安排国际大导演吕克-贝松颁奖予萧芳芳,久违了的林忆莲更答允担任表演嘉宾!

  这次为擦亮亚洲电影大奖的招牌,大会全力施放银弹,包食宿邀请韩国的Rain林秀晶李炳宪及郑雨盛,日本的广末凉子、阿部宽,以及内地的赵薇范冰冰(blog)等出席盛会。

  至于远道从法国来港的吕克-贝松,除负责颁发“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大奖”给萧芳芳表扬她在影坛的贡献外,更会顺道宣传其真人

动画片《迷你魔界大冒险》,参与首映及派对活动。由于届时香港将星光熠熠,预计会吸引全球至少3000名传媒工作者来采访,逾50个地区转播盛事,不少酒店更已经客满。

  大会司仪已敲定由吴大维、王敏德及莫文蔚担任,而薛凯琪就会出任嘉宾主持。莫文蔚会负责以多国语言揭开序幕,而表演嘉宾林忆莲,则会在活动上献唱多首来自亚洲不同国家的电影歌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