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被方力申狼吻撞伤 《十分爱》演出强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邓丽欣被方力申狼吻撞伤《十分爱》演出强吻戏

方力申“强吻”邓丽欣

  方力申和邓丽欣这对绯闻男女兼老拍档,接吻戏对他俩来说原本应该是驾轻就熟,可是此次两人在新戏中《十分爱》却要演出一场强吻戏,方力申扑向邓丽欣,亲得邓丽欣的嘴都歪了。而事后“行凶者”方力申却频呼尴尬。

  方力申和邓丽欣去年合作演出的电影《独家试爱》获得不俗口碑,今年两人再度携手合演《十分爱》。此次方力申饰演邓丽欣的前度男友,戏中的方力申由于对前度女友念念不忘,所以情不自禁对邓丽欣强吻。

  方力申说,自己已有1年没有和邓丽欣合作,拍摄这场戏时感到有点压力。“拍那场戏时是我们第一天开工,还未投入角色就要拍强吻戏,所以我们都表现得有点拘谨,拍戏和现实中我都未曾这么粗鲁地去强吻一个女孩子﹗”而邓丽欣跟方力申完全相反,她一点都没有尴尬的感觉,她认为大家都有共识,所以能在快乐气氛下完成这场戏份。由于方力申太过投入,拍摄时大力将邓丽欣推倒在栏杆上,让邓丽欣热吻后发现腰被撞淤了!(鱼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