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月丫头演女一号 水仙妹妹网络电影下月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36 新民晚报
二月丫头演女一号水仙妹妹网络电影下月公映

天仙妹妹(左)和慕容萱

二月丫头演女一号水仙妹妹网络电影下月公映

小胖

二月丫头演女一号水仙妹妹网络电影下月公映

二月丫头 图TP

  从网络走红本来不是新鲜事,杨臣刚、庞龙等人都是凭借网络歌曲一举成名。但仅仅依靠几张图片走红的网络红人,也成功转型到传统演艺圈,却是近半年来的一个新趋势。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二月丫头、天仙妹妹、网络小胖等近期在演艺方面都有重磅动作。

  二月丫头 出演网络电影女一号

  长相酷似莫文蔚的二月丫头,近日传出要主演电影的消息,笔者昨日也确认了这消息。据了解,她出演的电影名叫《我的地盘谁做主》,是一部定位于轻松幽默的都市类网络电影,除了在网上播放,也会正式在院线公映。该片的女一号阿娇由二月丫头出演,目前该片正在西安拍摄。二月丫头告诉笔者,目前拍摄进行得很顺利,她对镜头没有陌生感。说到电影表演,她很佩服《阮玲玉》和《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通过几个神情和动作就显得韵味十足。但说到自己,她表示喜欢极端一点、能让她发挥得淋漓尽致的角色。

  天仙妹妹 木里话电影下月公映

  目前的网络红人中,无论从收入还是社会影响来看,进军传统娱乐圈最成功的就是天仙妹妹了。一年多的时间里,她不但拍电影、签约唱片公司,还为多个品牌做代言,手中还有大把的演出合同等着签。据她的经纪人介绍,她最新出演的主旋律电影《香巴拉信使》将于下月在人民大会堂首映。在电影《香巴拉信使》中,天仙妹妹出演一位考上大学的高中生尔玛,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家里人把她嫁给了村长的儿子,她自己却想走出大山。影片中用的是木里县的土话。问起拍电影的感受,天仙妹妹说:“我喜欢拍电影,拍起来挺好玩的。”

  推红天仙妹妹的网络推手浪兄表示,天仙妹妹能成功进军娱乐圈,其自身的素质是关键。“她长相青春,歌也唱得好,人气又那么高,不红都不行。”他表示,以后的趋势是网络红人会越来越娱乐化,转型也越来越容易。

  网络小胖 《见龙卸甲》演“阿斗”

  《三国之见龙卸甲》是一部以《三国志》为题材的影片,以三国名将赵云为主角。刘德华扮演赵云,而蜀国后主刘禅将由小胖出演。

  小胖的外形的确很像《三国无双》里的阿斗。小胖表示,虽然有幸跟刘德华等大腕合作,但其实他的戏份并不多:“直到现在还没拿到剧本,所以具体怎么演我还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戏份不多,只要一天左右就能拍完。”据他的经纪人高峰介绍,他们跟制片方的合同已经签了,但因为刘德华的档期原因,此片将延期到下月开拍。

  自从去年“复出”后,小胖以其不可替代的魅力继续赢得网民的喜爱。高峰介绍说,小胖已经在青岛签了美食主持人,将把这当成今后一块很重要的工作。

  非常真人 慕容萱签约两家公司

  早在去年7月,风靡网络的“非常真人”漫画组合就召开发布会,宣布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非常真情》正式开拍。据悉,此片已经拍摄完毕,正在积极准备上映中。

  值得注意的是,“非常真人”中的萱萱,以慕容萱的名字做了大量有趣的博客视频,直指娱乐圈的热点事件,知名度在近几个月急剧飙升,颇有点“单飞”的味道。她近期频频出现在各电视台、电台的节目中,她介绍,春节期间她光上电台节目就有20多次。对于网络文化与传统娱乐圈的关系,她说:“其实不仅网络红人进军传统娱乐,就是传统的娱乐人物也进军网络了,都是脚踩两只船。”

  慕容萱先后签了一家音乐公司和一家影视公司,现在正在准备自己的唱片。但她同时也表示,真进军传统娱乐圈自身的素质很重要,她还要学习很多东西。

  【采访手记】

  天仙妹妹、二月丫头、小胖……这都是所谓“图片时代”的网络红人。其实,在他们之前,××姐姐之类的名气更是如日中天,但说到进军传统娱乐圈,“姐姐”却要给“妹妹”、“丫头”让路了。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网络红人走下网络也想红,美誉度很重要。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红人,身材极好的小天女已经成为职业模特,猫扑推出的dodolo o k据说唱片也在筹备中。相反,那些靠“脱”和出位言行争得一时喧哗的人,已经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只为当时的网络增添了几个笑柄而已。

  当然,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即使这些转型相对成功的网络红人,其发展也是在初级阶段。二月丫头虽然镜头感很好,但演技到底如何还要打个大大的问号;网络小胖出演《三国》仅仅露面一分钟,是个比群众演员稍强的角色。他们的星途到底如何,也只能拭目以待。

  不过,有一点确有启示意味:网络走红日渐成为进军演艺圈的手段之一,但如果采用极端出位的、不健康的方式,那无异于饮鸩止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