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想演陈凯歌版梅兰芳 自曝曾想到山中修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陈坤想演陈凯歌版梅兰芳自曝曾想到山中修行
陈坤

  日前陈坤做客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时,表示自己最想出演的角色是梅兰芳。同时,陈坤还自曝曾有到山中修行的念头。

  期待出演梅兰芳

  饰演过很多角色的陈坤,在节目中透露特别想演两个人物:一个是诸葛亮,另外一个是梅兰芳。陈坤说,当他看到陈凯歌正在筹拍《梅兰芳》的消息,脑子里第一个反应就是“要不要给制作方打电话?”但由于没有

京剧的功底,甚至连个兰花指都不会做,所以陈坤当时没有勇气打电话。不过,眼下陈坤却透露已有意去试一试,“我希望去成为一个候选人。”

  想到山中修行

  陈坤在节目中透露,生活中的他是一个特别喜欢瑜伽的一个人,并坚持每天早上打坐。陈坤透露,自己曾经还想过在一年里抽出几个月去山里修行,尽管后来这个修行计划泡汤了,但现在自己已经学会了自我解脱。 记者范东波陈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