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川否认尚未通过审批 称《南京》原则性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8:01 信息时报
陆川否认尚未通过审批称《南京》原则性立项

陆川(资料图片)

  对于昨日再度出现陆川(blog)的新片《南京!南京!》尚未通过审批的报道,时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导演陆川,他对此表示了否认:“《南京!南京!》已在春节前拿到了该片原则性通过立项的‘红头文件’,正式的批文相信不久后就会出来。”

  而《南京!南京!》之前已在四川南充花了2000万元搭建了影片的主要外景“南京城”,当被问到该外景地为何还处于停工状态时,陆川表示,《南京!南京!》的主要外景地已不在四川南充,而是搬到了东北。他说:“之所以要搬到东北,是因为影片的主要内容是发生在冬天,而四川的气候太炎热,不再适合作它的外景地,在南充只会拍很少的一部分镜头。”对于外景地具体搬到东北何处,陆川则表示现在不宜透露。

  记者随后联系了《南京!南京!》的制片人谭先生,他也证实影片已获广电总局的原则性通过,“正式的批文大概在下周就会拿到,届时,我们会对媒体作一个正式的发布。”陆川之前曾表示,《南京!南京!》已定于在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70周年纪念时点映,陆川表示,12月13日之前杀青是没问题的,但能不能后期制作完成,就不太确定。《南京!南京!》最近传闻多多,陆川也表示了无奈和不解,“我们只想用心去拍一部中国人自己的电影。”时报记者 刘卫华 实习生 肖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