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为《集结号》赶工 将接演好莱坞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06 新浪娱乐
张涵予为《集结号》赶工将接演好莱坞大片(图)

张涵予

张涵予为《集结号》赶工将接演好莱坞大片(图)

张涵予为《集结号》配音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执导的华谊年度战争题材巨制《集结号》上月在东北完成了全部拍摄工作,并于近日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冯小刚的御用爱将张涵予(blog)也随之开始了紧张的配音工作。而在结束了《集结号》的工作后,张涵予将接演一部由好莱坞投资的影片。

  据了解,冯小刚的新片《集结号》虽然是采用的同期声拍摄,但由于冯小刚要求极其严格,《集结号》的战争场面部分因为是大场面、非常复杂,现场的收音效果不是很理想,所以需要重新进行配音。作为贯穿整个《集结号》的绝对男一号,张涵予在这些战争场面中的戏份也绝对吃重,所以关于他的配音工作也是这次后期配音中的重中之重。同时,专业配音演员出身的张涵予也对完成这个配音工作非常重视,“在《集结号》今年年底上映之前,我自己就是戏中的“谷子地”,就是活在《集结号》中的那个战士,一切工作都是为了配合《集结号》。”而张涵予为了更好的完成配音工作,展现《集结号》宏大的战争场面,也不惜推掉了多部重头电视剧的男一号,因为在张涵予看来“目前没有什么事情比先完成《集结号》的工作更重要。”

  虽然已经推掉了多部重头电视剧的男一号,但是在完成《集结号》的相关工作之后,张涵予即将接演一部好莱坞投资的大制作影片,工作日程排的相当满。这部影片的相关资料目前还暂时保密,张涵予告诉笔者目前还他正在看剧本,同时他还透露他在这部影片中从剧本对白全部都是英文。不过对于在英语国家生活过几年有良好英语基础的张涵予来说,这并不是难事。张涵予也表示,他最大的理想是成为像阿尔.帕西诺式的优秀演员,期望《集结号》和这部影片上映后观众能对他的演技有一个全新的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