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剑涛做客《明星记者会》 洪言无忌谈《追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03 新浪娱乐
洪剑涛做客《明星记者会》洪言无忌谈《追爱》

洪剑涛做客《明星记者会》

洪剑涛做客《明星记者会》洪言无忌谈《追爱》

洪剑涛

  著名演员洪剑涛做客《明星记者会》,幽默机智的记者团遇到了同样风趣幽默的胖洪班长,你来我往间现场气氛爆笑到极点。

  从与《闪闪的红星》潘东子一角的擦肩而过到整个演艺生涯,从放弃演戏下海经商到重回荧幕,从儿时趣事到生活习惯,从《炊事班》的胖洪班长到《追爱》另类的广告公司老板,洪剑涛讲述了众多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追爱总动员》是洪剑涛演艺生涯中一次全新的尝试,从斧头帮舞蹈恶搞到贝克汉姆发型,数款新奇时尚的造型令人忍俊不禁,颇具时尚风潮。

  在这部年轻人的电影里,在这样一个年轻的创作班底中,灵感不断在洪剑涛的脑海中闪现。为了演好《追爱》的角色,洪剑涛还自行准备了多样更能体现人物性格的道具,可见他的用心。

  谈起《追爱》,自然免不了涉及那场众人津津乐道的舞戏,洪剑涛坦言这不是他第一次跳舞,却是他最卖力的一次。整个拍摄结束后,燕尾服的内衬都已经被汗水浸透。至于胖洪班长一直不放弃的减肥之事,洪剑涛更是讲出为减肥和毛孩之间的“断筷”事件,笑翻了现场所有人。

  《追爱》是洪剑涛演艺历程的一次全新的尝试,一次表演风格的突破,从《炊事班的故事》到《追爱》,从小荧屏到大银幕,相信即将上映的《追爱》会在大银幕上给观众朋友们展示一个不一样的胖洪班长,一个一直积极乐观充满欢乐也带给人无限欢乐的洪剑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