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日志》北京开机 许飞首次“触电”大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飞行日志》北京开机许飞首次“触电”大屏幕

许飞

  本报讯 (记者林芳摄影报道)3月12日上午,由黄觉许飞主演的青春励志音乐影片《飞行日志》在北京开机。从“超女”走出来的许飞首次触电,吸引了近百位媒体的关注。许飞透露,她将在5月推出两首全新单曲,这两首歌也很可能以插曲的形式出现在电影中。

  《飞行日志》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电影,全片贯穿着近十首具有鲜明的时尚摇滚风格的歌曲,这些歌曲将由许飞、黄觉与歌曲创作者小类和他的“11乐队”完成。在影片中,黄觉和许飞不仅有大段的演唱,还将展示技巧纯熟的吉他弹奏,蒙胧的感情交流也将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飞行日志》是许飞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谈及还未正式发唱片就选中《飞行日志》“触电”的原因,许飞说:“现在公司给我的安排是这样的,70%的音乐,20%影视,还有10%是漫画以及广告代言等,正好《飞行日志》这部电影集表演和音乐于一体,正合我现在的发展方向。”

  由人气超女出演影视作品早有先例,但之前李宇春何洁出演的电视剧《美丽分贝》并不十分叫座,周笔畅《第601个电话》也颇受争议,许飞对自己首次“触电”之作是否有信心呢?对此,许飞坦言,第一次拍戏肯定紧张,说没有压力是骗人的,“不过我想通过这部电影尝试一下,自己在其他方面的潜力究竟有多大。”许飞还透露,除了这部电影,她还将在5月份推出两首单曲,“这两首轻摇滚风格的单曲很有可能会被公司作为插曲放到电影中,等影片6月上映时,电影和单曲之间也能形成互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