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泰燊回忆《左右》时光 爱情亲情无处不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2:06 新浪娱乐
成泰燊回忆《左右》时光爱情亲情无处不在(图)

《左右》剧照

成泰燊回忆《左右》时光爱情亲情无处不在(图)

《左右》剧照

  由王小帅导演的电影《左右》,从艰难选角到圆满杀青,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法国南特影帝成泰燊作为影片中的男一号,日前接受了某栏目的专访,畅谈与《左右》伴随的2个多月的美好时光。

  演绎“继父” 勾起影帝“父爱情结”

  作为一部伦理和温情相结合的现实题材影片,《左右》讲述了发生在两个再婚家庭之间复杂的故事。虽然成泰燊之前在《母亲是条河》中扮演过父亲,但做“继父”却是第一次,为了把这个人物演绎得更加真实和丰满,在进组之前,成泰燊就与在片中扮演她女儿的小演员打得火热,拍戏的时候更是全情投入。

  当问及成泰燊的家庭生活时,他很坦然地告诉记者作为一个已婚演员,他的生活很美满,但还没有做父亲,通过此次出演《左右》,勾起了他骨子中的“父爱情结”,他说在他看来,孩子就是天使,单纯而没有杂质,他还笑着跟记者说他可能会考虑要一个孩子,亲身感受作父亲的幸福。

  演绎“好丈夫” 展现男人最伟大的一面

  《左右》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发生在两个家庭之间的情感纠葛,成泰燊与演员刘威葳扮演了一对美满的夫妻,但由于刘威葳与前夫的女儿罹患白血病,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遭遇了情感的风暴,而面对妻子与前夫再生一个孩子的对策,成泰燊既痛苦又矛盾。成泰燊告诉记者,这个人物最大的看点,也是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在平庸中展示伟大,他很谦虚的表示现在还不能对这个角色下评论,一切都要在电影上映以后由观众来打分。而成泰燊和刘威葳都是以演“小人物”而见长的,相信这样完美的搭配不会令观众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