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出席《刺青》试映 同性亲热戏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4:19 新华网
杨丞琳出席《刺青》试映同性亲热戏受关注(图)

杨丞琳、是元介

杨丞琳出席《刺青》试映同性亲热戏受关注(图)

杨丞琳

  3月12日,刚拿下柏林影展泰迪熊奖的电影《刺青》最近举行高中生试映会,反应热烈,让电影预售票在开卖不到一个月即破五千张。导演周美玲率领演员杨丞琳(blog)(blog)等人出席在大学举办的校园优先口碑场特映会,吸引大批影迷观赏,让杨丞琳兴奋不已。影片试映时最引起观众热烈反应的,当然是杨丞琳和梁洛施的亲密戏,戏院现场的女观众多是屏息以待,男观众则忍不住惊叫。男女有别的反应,相当有趣。

  谈到这一场戏的拍摄过程,表现令人惊艳的杨丞琳表示,演那场戏前后,她的头都是晕的,没想到和女生亲密接触居然还会紧张。《刺青》中的角色,多是周美玲曾经遇过的真实人物,因而容易引起共鸣。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