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日"好男儿"张晓晨时玮做客聊《追爱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6:55 新浪娱乐
16日"好男儿"张晓晨时玮做客聊《追爱总动员》

《追爱总动员》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高亚麟执导、《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主要班底共同打造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追爱总动员》即将在本月登录全国影院。日前影片在小范围内试映,众多知名影评人和学者对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都市爱情喜剧。

  3月16日下午13时,影片主演张晓晨、时玮将做客新浪聊天室与影迷交流《追爱总动员》,届时也将是“好男儿”张晓晨首次公开谈论其大荧幕处女作,也会向影迷介绍他事业发展规划,敬请网友关注。点击提出问题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