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呼叫转移》演周心蕊 陈东蜕变成白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1:04 南都周刊
《爱情呼叫转移》演周心蕊陈东蜕变成白冰(图)

陈东蜕变成现在的白冰

  从《梦想中国》的陈东蜕变成现在的白冰,西安西北政法大学法律专业大三学生,目前正在参与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在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中以周心蕊一角给人留下惊鸿一瞥的印象。

  白冰太年轻了,还不太懂得保护自己,我们的场地虽然在高空地带,但明亮的落地玻璃没遮拦,害得我好几次紧张地提醒她得坐下来换衣服。

  念法律的陈东,现在变成英皇签约艺人白冰,身上中和着好几种味道,怯生生的新人姿态,妈妈还跟在边上,拉开行李箱,内衣全是蕾丝边的可爱装,俨然是稚气未脱的学生族。直到单薄的黑色短装换上身,顶着寒风在户外挺胸抬腿耸肩,才发现那俏皮与

性感中游走的神色,真是专业到不像话。

  宣传比她紧张,衣服审视了很久,最后说,我们不能穿比基尼出镜,如果真能脱,《XXX》杂志早就上了。白冰,还是要人如其名,纯净、健康。

  南都周刊:要是你也有电影里那部手机……

  白冰:啊,那乱了套了。

  南都周刊:多好,有12个不同类型的男人。

  白冰:嗯,那我要所有韩剧里的男主角,每一个都那么完美。

  南都周刊:所以想演唯美爱情剧?

  白冰:别说,我头发盘起来还真像金喜善。采写:张燕 摄影:邵欣 化妆师:小玉 摄影助理:赵伟 李伯男 南都周刊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