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玮加盟央视节目 《追爱》后继续《爱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21 新浪娱乐
时玮加盟央视节目《追爱》后继续《爱电影》

时玮

  新浪娱乐讯 新人时玮继主演了近日来在网上受到热评的电影《追爱总动员》(blog)后,又加盟了电影频道系列栏目《爱电影》家族之《爱梦电影》的拍摄。此次在《爱梦电影》之《电影茶餐厅》中,时玮扮演的江小腊是一个青春靓丽、活泼率真,来到电影茶餐厅打工的女大学生,这个角色与时玮本人的性格十分相似,表演上常常有许多令人惊喜的发挥。这也得到了剧组导演及演员们的认可,剧中老范的扮演者赵金屏称赞她是80后年轻一代里很有想法的演员,表演拿捏得恰到好处,自然不作做。

  在经过《追爱总动员》的拍摄后,时玮的演技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她很感谢《追爱》和《电影茶餐厅》剧组能够给年轻一辈演员成长的机会。《电影茶餐厅》自播出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和认可,而《追爱总动员》虽未上映,却未映先红,在点映时即受到了广大观众、媒体及影评人的高度评价。

  《追爱》现已作为首届法国卡普电影节最后一站卡尔卡松市的开幕式影片及整个电影节的闭幕式影片,时玮作为该片的女主角也收到了组委会的热情邀请,即将与导演高亚麟、著名演员洪剑涛(blog)一同代表《追爱总动员》赴法参加电影节闭幕式,并与当地观众、媒体见面。

  而今,无论是《追爱总动员》还是《爱电影》以及近来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都印下了大量80后年轻一代演员们的成长历程,他们的演技正日趋成熟,而灵气与努力是他们不可或缺的法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