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代言人”杨幂出席活动 力挺"第三代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潮代言人”杨幂出席活动力挺"第三代影院"

杨幂发言

“新潮代言人”杨幂出席活动力挺"第三代影院"

杨幂签名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春节前后,一口气接拍了多个知名品牌广告的“新人王”杨幂,由于娇而不媚、艳而不妖的纯真面貌、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持续高涨的超强人气,迅速成为国内80后明星中最被看好的“新潮代言人”。为此,上海某“第三代影院”特邀“新人王”杨幂与《爱情呼叫转移》中特立独行的徐铮一起出席开幕剪彩活动。这家影院不仅设备先进,拥有全新防盗版技术,更是国内首家集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影院。杨幂在现场发言中这样表达她的看法:“看电影本来就是件放松的休闲活动,如果在看完电影后还能“趁热打铁”上网把观后感放在自己的博客里,或者原地不动就能和朋友一起吃个饭,聊聊天,实在是件超炫的事儿。今天我发现,在这个第三代影院,这些‘炫事儿’都能实现。”(Lu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