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暗哨》将播出 王学兵情人节未收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0:16 新浪娱乐
《羊城暗哨》将播出王学兵情人节未收礼物(图)

《羊城暗哨》主创上海见面会

《羊城暗哨》将播出王学兵情人节未收礼物(图)

《羊城暗哨》主创上海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又一部根据红色经典改编成的惊悚反特题材剧《羊城暗哨》将于3月16日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该剧融合了建国初期“广州第一大案”的真实事件和侦破的另一个敌特案件。今天(3月14日)下午,剧该剧的主演王学兵(blog)张歆艺(blog)、刘晓洁来到上海,在四平电影院和社区观众见面。

  王学兵在该片中扮演公安罗佩纶,和之前演的公安不同的是,罗佩纶先被人误解,忍辱负重做了卧底最后才得以云开日出成为公认的人民公安。电视剧版《羊城暗哨》在内容上和电影版区别很大,王学兵认为在剧情上丰富了很多,毕竟从一部电影加到了23集的电视剧,而且人物也加了很多。在谈到重拍经典剧是否会有压力时,王学兵说:“对演经典剧没什么压力,但能不能演好还是有一定压力的,”虽然这么说但王学兵还是觉得自己在戏中演的不错,可以打到80分,而缺了的20分则是觉得自己演的角色并不是特别像那个时代的人。

  今天正好是白色

情人节,被问及是否收到女友范冰冰(blog)送的礼物时,王学兵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有这个节日,而对于自己加盟女友公司的可能性,王学兵也表示自己已签了现在的公司,暂时不会有其他的考虑。(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