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脊椎炎旧病复发 《灌篮》临时改行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18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脊椎炎旧病复发《灌篮》临时改行程(图)

  资料图: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电影制片厂举行全球首映庆典。周杰伦在现场挥刀表演电影中的武打动作,为庆典助兴。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5日电 周杰伦脊椎炎旧病复发,《灌篮》剧组为照顾其身体临时修改行程,将原本在上海郊区拍摄的行程,改为在酒吧内拍摄内景。

  香港“文汇报”消息,《灌篮》根据最初的行程安排,这两天剧组本应前往上海郊区的松江大学城复旦视觉艺术学院拍摄校园戏。临时更改行程是因为近日上海风比较大,气温也比较低,致使周杰伦的脊椎炎复发,剧组为照顾周杰伦的身体只能将室内拍摄的部分提前。

  目前正在拍摄的酒吧戏中,周杰伦将第一次挑战投掷飞镖,此段大致剧情为,周杰伦凭借在功夫学校学得的上乘武功,轻轻松松就将飞镖掷中红心,让一直看周杰伦不顺眼的功夫学校校长王刚大吃一惊。另外,周杰伦还在酒吧中用飞镖和黑社会头目打赌,结果他赢得奖金,致使两人从此结下仇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