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郑伊健将出席惊悚悬疑片《森冤》广东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59 信息时报
舒淇郑伊健将出席惊悚悬疑片《森冤》广东首映

舒淇在《森冤》中的剧照

  继《妄想》之后,彭氏兄弟又一部进军内地惊悚悬疑片《森冤》将于3月23日在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全线上映。记者从该院线解到,3月22日晚上20:00,导演彭发及主演舒淇郑伊健、李彩桦都将出席在华纳金逸国际影城举行的《森冤》广东首映式活动。

  彭发说,自己尝试从另一个角度解释什么是森林的秘密,而在拍摄手法上,也将延续以往的风格:“给观众认同感,就像发生在他们身边。因为并没有鬼,只有你自己的内心的阴暗和恐惧。”

  据了解,《森冤》的前期拍摄基本上在泰国完成,影片多以动态的短镜头组接而成,还出现了类似《女巫布莱尔》的DV拍摄镜头,在视觉和节奏上带给观众一种强烈的压迫感。《森冤》和《妄想》作为彭氏兄弟各自执导的作品,这也让不少人以为两部作品互为姐妹篇。不过,彭氏兄弟以及影片的香港制片公司表示这只是分别筹备制作的影片,在情节上没有任何关联。时报记者 刘卫华 通讯员 谢世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