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仕再次买断张艺谋作品 《黄金甲》来势汹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13 新浪娱乐
飞仕再次买断张艺谋作品《黄金甲》来势汹猛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年度大作《黄金甲》三月卷土重来!日前,广东飞仕影音有限公司独家买断《黄金甲》音像版权,将于三月下旬推出音像制品。飞仕曾于2002年以当时音像界最高价格——1780万成功赢得《英雄》音像版权,此事件在娱乐界引起极大的反响,成为当年度最热的娱乐新闻。此次,飞仕再显大手笔,将《黄金甲》收至麾下。

  笔者采访飞仕老总林佑钦,询问多少钱购得《黄金甲》,林佑钦以“合理价格,大家都满意。”回答提问。

  “黄金”碟有乾坤

  据了解,飞仕三月下旬将推出《黄金甲》VCD、D5、精藏版D9。《黄金甲》电影正片质量将得到最大的保证,更远超影院的效果。2002年《英雄》澳洲完成胶转胶,画质锐利清晰,音质通透靓丽,获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此次《黄金甲》同样在澳洲完成胶转胶,无论是画质,还是音质都提升了一个层次。据通过一些渠道观看此片的人士称,“与影院观看《黄金甲》有着天壤之别,影院放的是胶片,胶片在多次放映之后难免有一些画痕等等,而观看DVD时,无论是人物神态,还是背景环境都非常鲜活清晰,而音质只能用震憾来形容。”

  《黄金甲》精藏版D9除了有出色的电影正片,还全球独家收录了张艺谋、周润发周杰伦巩俐刘烨等人的个人访谈,其中周润发的访谈妙趣横生、幽默风趣,令人捧腹不已,张艺谋则介绍拍摄《黄金甲》的秘事。

  《黄金甲》是张艺谋的第三部商业大片,拍摄完《黄金甲》之后,他将暂别影坛两年,执掌08年北京奥运会总导演之位。为了方便观众更深了解张艺谋的作品,《黄金甲》精藏版D9还附上一张《英雄》音像制品。

  精品电影永远受欢迎

  音像行业素有“寸分必争”之说,一般的音像制品都选择在该部电影上映1—2周之后发行。《黄金甲》音像制品却是选择在下画一个多月才推出,问及此事,林佑钦表示,“精品电影需要支持,也是永远受欢迎的,我相信观众的眼光。就算观众在影院观看了,还是想买一套回家收藏。更何况,正版的软、硬件都是盗版无法比拟的。”

  2002年,飞仕以音像界天价纪录买断《英雄》,轰动海内外,“飞仕”由此名声大震。飞仕一直以支持华语电影为已任,先后发行了张艺谋的《英雄》、徐克的《七剑》、成龙的《环游世界八十天》、王家卫《2046》等等大片。

  飞仕还以选片独特而著称圈内外,发行陆川《可可西里》、高群书的《东京审判》、刘杰的《马背上的法庭》广受赞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