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放映场次不足 票房不如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25 新民晚报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放映场次不足票房不如意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海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金山)同样是由周润发主演的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境遇却与《满城尽带黄金甲》大为不同,该片自3月6日在全国公映以来,口碑虽好,放映场次却明显不足。目前,《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全国票房只有500万元,而该片投资却高达4000万元,难怪发行方要叫苦不迭了。

  发行方表示,目前《姨妈》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没有足够的放映场次,全国30多条院线,最惨的一天还不到400场,最高也只有1000场,而全国银幕却有几千块。发行方发牢骚说,影片的品质和口碑都很好,周润发、赵薇、斯琴高娃几位大牌明星的号召力也足够强,但是很多观众慕名而来,却因为影院排映场次少,许多场次的门票售罄而不得已改看其他影片或者离去。发行方认为,该片只要放映场次更多些,票房肯定会稳定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