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剧情曝光 李连杰:这个角色很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1:20 北京晨报
《功夫之王》剧情曝光李连杰:这个角色很容易
李连杰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已更名为《功夫之王》的《双J计划》日前曝光了部分剧情。李连杰将在片中扮演默僧的角色。昨天李连杰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默僧这个角色很容易演,倒是英文台词需要好好准备。

  李连杰表示,3年前就打算和成龙合作,剧本在自己手里起码三四年了,如无意外,影片将在下个月底开拍。谈到片子的类型特点,李连杰笑着说:“反正是很轻松的电影,适合在好莱坞的暑假,全家人一起到电影院看一下,笑一下。那个角色很容易……”

  故事开始于美国唐人街一家古董店,店中的如意金箍棒把美国男孩杰森带回中国古代。杰森在古代巧遇成龙饰演的功夫高手鲁彦和金燕子,三人和李连杰饰演的默僧一起经历了诸多艰险,终于战胜邪恶势力,完成拯救美猴王使命。同时,也使他们最终实现自我救赎。

  

《功夫之王》剧情曝光李连杰:这个角色很容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