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J计划》改名《功夫之王》 李连杰对决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4:38 北京娱乐信报
《双J计划》改名《功夫之王》李连杰对决成龙
成龙(blog)

  信报讯(记者宗珊)功夫巨星成龙与李连杰(blog)两人PK功夫会是怎样?从去年年底至今关于两人合作《双J计划》的传闻愈演愈烈。昨天,该片投资方华谊兄弟向媒体证实,影片《双J计划》已改名《功夫之王》正式通过立项,将于今年4月底或5月初开机。

  昨天,记者从华谊兄弟公司获悉,原《双J计划》的英文名为《KingsofKungFu》,中文片名目前已经确定为《功夫之王》。据介绍,这是一部富有奇幻冒险色彩的动作片,故事由唐人街一家古董店中的如意金箍棒引出,讲述美国男孩Jason带着神秘使命穿越时空来到中国古代,巧遇成龙饰演的功夫高手鲁彦和金燕子,三人联合李连杰饰演的默僧经历诸多艰险终于战胜邪恶势力,完成拯救美猴王使命的同时最终实现自我救赎。成龙、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首次正面“交锋”,值得期待。

  执导《功夫之王》的是美国著名导演罗伯特·明可夫(RobMinkoff),他曾经导演《狮子王》。剧本由美国人约翰·富斯科(JohnFusco)编写,西方人视角中的中国功夫和神话传说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无疑是新鲜有趣的。而影片的两个主要女性角色——金燕子和白发魔女的人选尚未拍板。IC/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