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投名状》情欲戏 徐静蕾主动李连杰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7:36  新浪娱乐
组图:《投名状》情欲戏徐静蕾主动李连杰尴尬

组图:《投名状》情欲戏徐静蕾主动李连杰尴尬 组图:《投名状》情欲戏徐静蕾主动李连杰尴尬 组图:《投名状》情欲戏徐静蕾主动李连杰尴尬 组图:《投名状》情欲戏徐静蕾主动李连杰尴尬
组图:《投名状》情欲戏徐静蕾主动李连杰尴尬
刘德华、李连杰 李连杰谈尴尬戏份 刘德华片中造型 刘德华面对镜头
组图:《投名状》情欲戏徐静蕾主动李连杰尴尬

组图:《投名状》情欲戏徐静蕾主动李连杰尴尬 组图:《投名状》情欲戏徐静蕾主动李连杰尴尬 组图:《投名状》情欲戏徐静蕾主动李连杰尴尬
组图:《投名状》情欲戏徐静蕾主动李连杰尴尬
刘德华李连杰和陈可辛 李连杰清朝装扮 刘德华李连杰成好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投名状》(原名:《刺马》)现仍在上海赶拍中,昨日两位男主角刘德华李连杰(blog)于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拍摄,虽然不断下着毛毛雨,但二人仍要冒雨拍摄骑马戏。包括金城武在内,三位男主角已拍摄了三个多月,今天将起程赴横店拍摄。

  李连杰表示影片动作场面虽多,但主要是围绕战争的情况,并非要表现动作。而陈可辛亦非独裁导演,能顾及演员状态,故给予演员很大的空间发挥。片中李连杰与徐静蕾(blog)的亲热镜头,陈可辛以“很好看”来形容,并觉得最痛苦的是徐静蕾,因拍男女情欲戏都是男方作主动,但这次则反传统。

  问李连杰拍亲热戏尴尬吗?他说:“肯定有啦!我觉得这是拍戏以来最大的挑战。”他坦言入行二十七年未试过拍这么有挑战性的戏,而且有很多内心戏,反而拍打戏最轻松。刘德华与徐静蕾也有亲热戏,但笑说女方比他尴尬。因为这部影片,刘德华与李连杰成为好友,李连杰坦言很感触,因为电影已经快杀青,他最开心是可以结识到真正的好朋友。虽然是首次与华仔合作,但大家都觉得对方是人生中最好的朋友,当中的友谊大过电影本身。问华仔为何与李连杰如此投缘?他表示自己信佛多年,知道李连杰也是信佛,故拍摄初期便向他请教佛家的道理。有网上消息传华仔辞演《赵子龙》,华仔表示现在是等公司安排。

  另外,李连杰早前成立“一基金”帮助有需要的人,如今陈可辛一家三口及华仔都加入基金当义工,他觉得大家都很有情义。至于各人捐款多少?李连杰称所有人捐钱都是平等的,都是九百九十元。华仔更答应为此基金作一首歌。(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