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J计划》定名《功夫之王》 两天王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25 新浪娱乐
《双J计划》定名《功夫之王》两天王蓄势待发

美国著名导演罗伯特·明可夫(Rob Minkoff)

  新浪娱乐讯 华人影坛两位功夫巨星成龙李连杰即将首度合作的电影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关于影片的各种传闻甚嚣尘上。近日影片国内唯一投资方华谊兄弟向媒体证实,影片已经正式通过立项,将于今年4月底或5月初开机。影片的英文名为《Kings of Kung Fu》,中文片名目前已经确定为《功夫之王》。从各项综合指数来看,《功夫之王》无疑是2007年国内影坛最高投资、最强阵容、最受瞩目的绝对大制作,在国际影坛也势必成为关注焦点!

  《功夫之王》是一部富有奇幻冒险色彩的动作片,故事由唐人街一家古董店中的如意金箍棒引出,讲述一个美国男孩穿越时空来到中国古代的奇妙经历:Jason是一个迷恋中国功夫、崇拜李小龙的男孩子,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他却没有偶像那般好身手,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竟然背负神秘使命来到几千年前的中国,剧情由此逐渐展开。Jason先是巧遇成龙饰演的功夫高手鲁彦,后又联合李连杰饰演的默僧,几人经历诸多艰险最终战胜以玉疆武士为首的邪恶势力,在完成拯救美猴王的使命同时,也实现了不可思议的自我蜕变……

  故事从头到尾充满奇幻意味,将不断带给观众惊喜,既有夸张的搞笑桥段,也有颇具神幻色彩的场景,影片将呈现大量眩目的特技,亦魔幻亦真实,带领观众在过去和未来间自由穿梭。当然,影片的最大看点无疑是成龙、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的首次正面“交锋”,这将为中国乃至世界电影史写下空前的一笔。目前,除了成龙、李连杰已经确定加盟之外,影片的两个主要女性角色——金燕子和白发魔女的人选尚未拍板,而主要反派角色玉疆武士的扮演者也有待最终决选。相信参演这样一部跨国巨制,与两位功夫巨星配戏是每个演员都梦寐以求的机会,因此这几个角色的最终确定将是近期影坛最受瞩目的事件。

  相对于影片强大的明星阵容,《功夫之王》的幕后主创班底毫不逊色。执导《功夫之王》的是美国著名导演罗伯特·明可夫(Rob Minkoff),他曾经导演过脍炙人口的《狮子王》和《精灵鼠小弟》系列,皆为中国观众所熟知并喜爱,他是这部电影娱乐性和可看性的保证之一。影片的剧本由美国人約翰·富斯科(John Fusco)编写,西方人视角中的中国功夫和神话传说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无疑是新鲜有趣的。此外,影片其他几位主创也都是国际级“大腕儿”,这样一个幕后班底是影片品质的强劲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