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少年》影院点映 殷桃给孩子春天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6:02 新浪娱乐
《网络少年》影院点映殷桃给孩子春天礼物(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3月18、19日在木偶艺术剧院的亲子儿童电影院将独家点映国内首部反映青少年网络生活的彩色故事片《网络少年》。该片以“蹲下身子与孩子对话”的姿态,探讨了新的时代背景下父母对子女的教育问题。

  电影讲述了青年女教师索拉拉带着学生们玩网游、“骗”家长,和学生们打成一片、一起成长的故事,颇有几分“麻辣教师”的味道。剧中殷桃扮演的女教师索拉拉是一个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年轻教师,平时想学生所想,思学生所思,深受学生爱戴,和我们传统印象中严肃的教师形象有很大不同。

  当问到殷桃现在怎样看待“教师”职业,殷桃诚恳的说:“其实老师在我的生命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觉得在我每一步比较关键的时候,老师都给了我很多帮助——那种帮助不仅仅是在文化知识方面,还包括做人呀、对事物的看法呀等等,让我学到了很多道理。在我的心目中,我对老师一向都是非常敬重的。”

  据悉,殷桃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了,散了》即将在湖南和广东播出,而正在各地播出的《局中局》也占据了各地排行榜的收视冠军,看来“收视公主”殷桃的势头有增无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