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洛施杨丞琳获赠“婚书” 同志影迷送花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0:22 新浪娱乐
梁洛施杨丞琳获赠“婚书”同志影迷送花示爱

《刺青》海报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Isabella)昨日(3月17日)与杨丞琳(blog)等在台北为电影《刺青》举行签名会,吸引数百观众捧场。现场差不多是清一色女将,更有 “女同志”自制结婚证书送给两位女主角,祝她们佳偶天成,令Isabella哭笑不得!

  Isabella是次到台湾,感觉自己比上次宣传《虫不知》时更受欢迎,她自爆此行收到数不清的花及情信,有影迷喜欢她的中性打扮,夸她穿裤子很有型。

  杨丞琳忙于拍剧,未能带Isabella到处观光,但二人前晚仍抽空参观台北最有名的同志酒吧,大开眼界!

  另外,《刺青》月前在柏林电影节上获颁发泰迪熊奖,可当时两位女主角已离开当地,今次导演就将奖座带到宣传活动上,让她们分享捧奖喜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