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凭《黄金甲》成功上位 18岁李曼开新款宝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12 重庆商报
凭《黄金甲》成功上位18岁李曼开新款宝马(图)
 “黄金甲(blog)”中的李曼(blog)

  本报综合报道 目前,由“谋女郎”李曼与明道、范冰冰(blog)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梦幻天堂》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拍摄,前日记者探班后发现,凭借《黄金甲》一夕成名后,李曼已过上绚丽生活。

  自认不比巩俐章子怡

  尽管李曼在剧组里住的房间略显简陋,但她随身带的东西可不一般:百元一张的面膜,上千元一瓶的

护肤霜,卸装时,桌上放的一堆化妆品就价值数千元。李曼说:“穿衣化妆其实最重要的是适合你,但好的品牌,特别是一些顶级品牌一定会让你加分不少。”想要拥有“顶级”,享受星级待遇,李曼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她甚至毫不掩饰自己想要赶超同为“谋女郎“的巩俐和章子怡,“每个女孩子可能都希望有那两位的美好前途,但我觉得这些东西是靠你的努力争取来的,我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一个好的收成。我从不认为自己比她们差。”

  刚买了辆新款宝马

  谈起拍戏以外的生活,李曼开心地说:“我买了辆

新车,宝马,是新款,我很喜欢。”

  听到李曼开宝马,记者并不吃惊,因为在《黄金甲》之后,关于李曼身价暴涨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记者问:“《黄金甲》之后,听说你的片酬大幅上涨,达到了7位数?”李曼的表情有点奇怪,勉强回答:“这个就不透露了!”记者又问:“比以前多了吗?”李曼说:“肯定会啊!不然也没人找我拍戏了。”言语间尽显骄傲,也显露出18岁少女的纯真。

  对于感情问题,李曼则说:“找一个诚实、稳重、有安全感、能照顾我的人就可以了。但我现在这么忙,没有时间谈这个东西。但如果有好的人选,我一定不会逃,也不会隐藏,我就想做我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