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要成名》监制力挺霍思燕 祝其金像奖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31 新浪娱乐
《我要成名》监制力挺霍思燕祝其金像奖好运

霍思燕

《我要成名》监制力挺霍思燕祝其金像奖好运

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2006年电影市场继续行走高端路线,大制作、大导演、明星阵容遍布电影市场,如《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等。反观香港BMA公司投资制作的电影〈我要成名〉,在夹缝中找到一席之地,大胆起用在内地电视剧市场颇具知名度的青年演员霍思燕(blog),以其平实的叙事方式使该片脱颖而出,受到本年度各大电影颁奖礼的青睐,在之前公布的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2006年度电影传媒大赏中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新人等多项提名。

  目前正在

横店赶拍电视剧《最后的格格》的霍思燕,未能到香港参加领奖,《我要成名》的监制方平先生带为领奖。在该剧筹备之初,方平先生多次来北京挑选女主角吴晓菲的饰演者,最后方先生慧眼定下霍思燕。方平先生表示霍思燕能在金像奖之前得到香港导演协会的肯定,对他本人也是一种安慰,证明当初自己的眼光是准确的,四月的金像奖最佳新人的争夺将更为激烈,希望霍思燕有好的运气。

  据可靠消息透露,今年的金像奖最佳新人的竞争尤为激烈,目前的第一轮投票主要在霍思燕与小演员吴景涛(《父子》(blog)中儿子的饰演者)之间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