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四月底公映 王全安:对票房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06 新民晚报
《图雅的婚事》四月底公映王全安:对票房期待

《图雅的婚事》剧照

  本报讯 今年在柏林牵回“金熊”的王全安作品《图雅的婚事》昨天在北京进行了首次放映。能容纳800人同时观影的电影资料馆艺术剧场里上座率高达9成。“图雅”已确定于4月中下旬在全国正式公映。

  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王全安导演的证实。他向记者介绍,从柏林归来以后,国内大大小小的近30家发行公司都主动与他接触。虽然大多数人都觉得影片能上映已经不错了,不要对票房再有期待,王全安却说:“我对国内的市场有信心。”

  王全安向记者透露,《图雅的婚事》将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法国多维尔电影节和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另外还有30多个海外电影节向他发出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拍片邀约也是接连不断,好莱坞要王全安再拍一部美国版的《图雅的婚事》,韩国则让他执导一部以蒙古为背景的商业大片,对此王全安表示,“我现在没有拍商业片的热情,也不具备拍摄这类影片的才能。我所要做的是把自己喜欢的电影拍得更有趣,更精彩。”张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