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潜心备战新电影 对传闻一概不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24 新浪娱乐
范冰冰潜心备战新电影对传闻一概不回应(图)

范冰冰

  整容、露底、绯闻……关于范冰冰(blog)的流言与传闻早已成为娱乐圈一景,不过,让一些好事者多少有些失望的是,面对种种传闻,范冰冰一反常态采取了低调做法。曾经对这些传闻非常“较真”的范冰冰,如今似乎已经厌倦了解释,面对那些空穴来风的传闻,转而以沉默代替了抗争。

  前不久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露底”传闻,经过媒体多方查证,纯属一些网友和媒体无中生有的臆想。其实,与其说是由于像素过低、画面失真造成的视觉上误差,倒不如说是一些人妖魔演员的险恶用心在作祟。

  而对于已经由来已久的“范冰冰整容风波”,在被雪藏达六年之久的史诗剧《秦始皇》播出后更是不攻自破。观众不难发现,当时19岁的范冰冰与现在的她相貌是一样的,只不过今日的她少了几分少女般的天真娇美,多了几分女人的成熟与妩媚。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对无聊的传闻不予理睬,即使面对一些诸如“福布斯排行榜第七名” “2007年亚洲闪烁六星”的显赫封号,范冰冰也显得非常低调,鲜有回应。而笔者获悉,从媒体眼皮底下消失的范冰冰,其实正在享受工作的乐趣。

  据悉,范冰冰即将与任贤齐合作一部电影《和约女友》,目前她正在潜心研读剧本,这部由吴思远监制的电影完全是以女性角度切入的。这不难让人联想到她曾经对中国电影“男人主导”的现状的论断与忧思。如果说成功迈出第一步的《苹果》让她看到了希望,那么这部戏很可能是她实现拍“女人戏”梦想的又一步。单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