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运》下半年重新开机 力保葛优等演员不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7:42 新京报
《桃花运》下半年重新开机力保葛优等演员不换

范冰冰 葛优(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由葛优范冰冰(blog)等主演、马俪文(blog)导演的影片《桃花运》自去年7月中旬宣布暂时停机以来,近八个月一直没有消息。近日马俪文接受采访时透露,电影《桃花运》将在下半年重新开机。昨日记者致电马俪文,她表示确有此事,制片方希望《桃花运》能在今年秋天重新开机,“但在此之前,我将于4月开拍一部新的影片”。

  《桃花运》重新开机不换人

  影片《桃花运》于2006年6月12日开机后,仅一个多月便因拍摄进度赶不上原定计划、演员档期问题无法完成拍摄,被投资方叫停。近日记者得到消息,影片《桃花运》计划于今年秋天重新开机,昨日记者致电马俪文导演得以证实。马俪文表示,近期她得到《桃花运》重新开拍的通知,但因为很多问题需要重新协调,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据《桃花运》投资方银都机构负责人林先生介绍,影片重新开机的诸多事宜正在筹备,包括剧本的修改、资金的追加等等,并且同主要演员都已经做了沟通。他表示:“影片的主演还是葛优、范冰冰等原定演员,我们会想方设法协调档期,而不会换人。”对此,马俪文导演表示:“我只负责拍摄,选演员导演没有决定权,还是要由投资方做主。导致停机的问题现在已经都解决了,我和投资方也达成了共识。毕竟我为这部戏投入了很大精力,还是想善始善终把这个事做完。”

  而葛优的助手张先生及范冰冰的经纪人张小姐都表示,已经得知《桃花运》将重新开机的消息。葛优主演的话剧《西望长安》正在全国巡演,范冰冰也已经安排了很多工作,所以档期都需要协调。

  紧锣密鼓先摄制新片

  在记者致电马俪文时,还了解到她的另外一部新片将先于《桃花运》于四月份在北京开机。“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现代题材的故事,更多的细节等到影片开机大家就会知道了,现在不便透露。”不过马俪文表示,《桃花运》一定是在该新片全部制作完成后才会开机,所以时间很紧迫,她已经筹备近两个月,剧组已经建立起来。而且她希望,“该片的整体运作都能够正常一些,包括拍摄的计划、运作的方式及影片的运营,这种信心都是来自于此部影片制片人的专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