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鄢颇离婚后再合作 《我们结婚吧》5月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9:58 上海青年报
梅婷鄢颇离婚后再合作《我们结婚吧》5月开机

梅婷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梅婷(blog)和鄢颇(blog)的“模范”婚姻走到尽头,近日两人都通过博客的方式证实了这一“传闻”。不过记者昨日从梅婷经纪人陈岩处获悉,再见亦是朋友的两人并未因离婚而中止合作,他们继《阿司匹林》后合作的第二部电影《我们结婚吧》仍在运行中,将于5月开机,依旧是梅婷主演、鄢颇导演的组合。陈岩透露,近日梅婷和鄢颇仍经常见面讨论新片剧本。

  去年年底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宣传时传出梅婷离婚的消息,这也被视为是两人“夫妻档”合作的最后一部戏。如今两人虽然各自开始新生活,但并未因为分手而中止合作,昨天梅婷经纪人、橙天国际部经理陈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两人的新片《我们结婚吧》将于5月开机,其中将展现一个“大家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梅婷”。去年年底,梅婷的离婚传言时甚嚣尘上时,《我们结婚吧》曾在成都召开过记者会,当时鄢颇对记者很紧张,一旦涉及和梅婷的情感婚姻问题,他都拒绝回答。

  陈岩透露,《我们结婚吧》本来定名为《落袋为安》,意味一切安然定局的意思,因为太抽象难解后来才改成现在的名字。原来今年三四月就要开机的,现在因为剧本原因推迟至5月初。这离婚后的首次合作,似乎也使两人因为《阿司匹林》票房惨淡而产生矛盾的传言不攻自破。陈岩解释说,其实两人离婚的原因并非是外界传言的收入差距过大,只是因为“对生活的理念不同”,如今离婚后两人见面和再合作都没有尴尬,还经常一起聊剧本,甚至会谈论媒体对他们婚姻的报道,关系依然很融洽,而公司也没有让他们刻意回避这种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