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狗仔队”3月20日拉开香港影视博览会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狗仔队”3月20日拉开香港影视博览会序幕

  邵美琪、任达华、徐子珊出席首映

  

“狗仔队”3月20日拉开香港影视博览会序幕

  《跟踪》剧照

  2007年度香港影视博览会今天正式开幕,同时举行的还有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本次博览会可谓全亚洲范围的一次娱乐盛事,中国内地和香港、韩国、日本等众多大牌明星、大导演都赴港参加,其中包括梁朝伟、RAIN、徐静蕾(blog)反町隆史广末凉子等。许多影片也抢先在这一“黄金档期”与媒体和观众见面,打响头炮的便是昨晚举行首映的银河映像作品《跟踪》,由游乃海执导,梁家辉任达华徐子珊、林雪、邵美琪主演。

  [今日关注]

  电影《跟踪》

  导演:游乃海

  演员:梁家辉、任达华、徐子珊、林雪、邵美琪

  简介:荷里活道两旁古灵精怪的古卖店,一直是电影寻幽探秘的好地方,而到了导演游乃海手中,就真的切合了“跟踪”的主题。跟人者是刑事情报科“狗仔队”,灵魂人物是阿头任达华;被跟者是珠宝大盗梁家辉,嗅觉灵敏超过“狗仔”。“猫捉老鼠”的暗战游戏,就从“狗仔新手”徐子珊的电车跟踪开始……

  看点:梁家辉的阴邪很有看头,徐子珊“新”得有道理。编剧圣手游乃海初次掌镜,令人期待。

  [现场花絮]

  杜琪峰为“爱将”捧场

  游乃海之前一直是杜琪峰的“御用编剧”,《暗花》、《非常突然》、《黑社会》均出自其手,不过正式执导电影还是第一次。一向低调的杜琪峰昨晚特意来到记者会现场为“爱将”打气。记者问他对游乃海有何建议,杜琪峰只说了一句:“无论是新导演还是老导演,都要对自己的作品负责,这也是我一贯的原则。”

  任达华收获爱心牛仔裤

  主演之一的任达华昨天正好是生日,他心情很好,还向记者透露他收到一份特别礼物———太太琦琦亲手为他设计的两条牛仔裤。“两条都是低腰款式,真是多一点点肥肉都穿不了,我猜她是为了鼓励我要多多锻炼,不能再胖了。”原来,他之前为了《黑社会》而特意增肥,结果一胖就瘦不下来,花了很大力气才回复原状。

  张家辉无奈接受妻子复出

  张家辉纯粹是作为“捧场客”出现的,而记者更关心的是其妻关咏荷的复出。关咏荷的新剧《同事三分亲》正在无线播出,有传她还将与无线重新签约。张家辉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是语气有点无奈:“她要签一年。女儿还小,我当然希望她能更多地照顾家庭,不过我也尊重她的决定。既然签了,我就支持她好好地做下去。”张家辉在影视博览会期间还会宣传其具有敏感话题性的新片《性工作者十日谈》。

  本报记者 陈明辉 摄影/阿文

  (倩茹/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