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刺杀宋缺德》完成 恶搞短片影射炒作大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33 新民晚报
《刺杀宋缺德》完成恶搞短片影射炒作大王(图)

宋祖德:“缺德不是祖德”

  本报讯 娱乐主持人刘刚最近拍摄了一部名为《刺杀宋缺德》的搞笑短片,含沙射影地指向了炒作大王宋祖德。至于这个宋缺德究竟是不是宋祖德,刘刚表示,缺德是缺德,祖德是祖德,并非蓄意影射宋祖德。

  说《刺杀宋缺德》影射宋祖德只是从名字上看,而在内容上,此短片还把电影《少林寺》《功夫》《手机007》《满城尽带黄金甲》等恶搞了一番,内容始终贯穿了刺杀对象“宋缺德”。对此,笔者电话采访了该片主角刘刚,他说,“该片其意在于搞笑而非搞恶。”昨天笔者电话采访了宋祖德时他说:“宋缺德又不是我的名字,再说即使是我,只要不超越底线,我就能理解。我是一个具有娱乐精神及大度胸怀的人,只要他们不对我的名誉及经济带来危害,我都可以接受。”

  据悉,《刺杀宋缺德》前期拍摄已于北京完成,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环节,预计该短片将于本月下旬在网络媒体播出。 吴冬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